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Bolt量产版实车曝光 2016年初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2-03 09:19:51     编辑:梦琪  
导读: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Bolt量产版车型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2016 CES展(电子消费品展)正式亮相,预计在2017年投放市场。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Bolt量产版车型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2016 CES展(电子消费品展)正式亮相,预计在2017年投放市场。

从实车图来看,雪佛兰Bolt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前保险杠设计,其前进气格栅为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与侧面车窗边框运用了连通式的设计,加之尾部的悬浮式车顶造型,雪佛兰Bolt量产版的侧面给人感觉十分独特。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雪佛兰Bolt中控台整体为悬浮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分突出。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电子换挡杆。

动力方面,雪佛兰Bolt量产版采用纯电力驱动,其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322公里,目前有关这款车的具体动力参数官方并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关键字:雪佛兰 Bol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