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明年新车将搭载安卓&苹果双系统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5-28 16:27:21     编辑:李冉  
导读: 近日,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2016款新车将全面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届时将成为全球拥有支持双系统车型最多的汽车品牌。这些车型包括将在北美地区推出的2016款全新科鲁兹,它将于今年6月24日首发亮相。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截至去年8月科鲁兹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300万辆。

近日,雪佛兰品牌宣布旗下2016款新车将全面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车载系统,届时将成为全球拥有支持双系统车型最多的汽车品牌。这些车型包括将在北美地区推出的2016款全新科鲁兹,它将于今年6月24日首发亮相。作为雪佛兰品牌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截至去年8月科鲁兹全球累积销量已突破300万辆。

“智能手机已经在大部分人的生活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说到:“通过与苹果公司和谷歌公司的合作,在业内拥有最全产品布局的雪佛兰车型上搭载CarPlay 和Android Auto车载智能系统,体现了一直以来雪佛兰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

雪佛兰率先引入Android Auto, Apple CarPlay两大车载智能系统

雪佛兰率先引入Android Auto, Apple CarPlay两大车载智能系统

通过雪佛兰搭载7英寸屏的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用户可以无缝接入Android Auto 和Apple CarPlay系统所提供的服务,操作简单便捷。由于研发和测试还没有全部完成,搭载8英寸大屏的My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将在车型上市之初先支持Apple CarPlay系统,并在晚些时候兼容Android Auto系统。

不论是Android Auto还是Apple CarPlay,都是基于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最频繁的功能开发而成。Android Auto车载系统囊括了谷歌地图,谷歌语音操作功能以及Google Now。同时,还装备包括WhatsApp和Skype在内的即时通信应用程序和多个音乐播放器,包括谷歌音乐播放器、Spotify 流媒体音乐播放器以及播客。该车载系统支持的全部应用o。

Apple CarPlay亦可为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车内互联体验。当用户的iPhone连接到搭载Apple CarPlay的车上,便可通过汽车触摸屏操控手机上的“电话”、“信息”、“地图”、“音乐”和第三方应用程序。除了汽车触摸屏外,用户还可通过 Siri来操控。该车载系统支持的全部应用。

借助方向盘上的按键,多项功能可实现语音控制,方便驾驶者更加专注于路况与车辆操控。

雪佛兰在人性化创新科技应用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它是第一个引入Siri免视功能的品牌,同时也是北美市场上唯一一家为轿车、卡车和SUV及跨界车提供安吉星车载4G LTE服务的汽车品牌。在不到一年时间内,使用雪佛兰高速4G LTE无线网络服务的用户已超过50万人。

未来,包括巴西、墨西哥、加拿大在内的多个市场上的用户均可享受这一深度车载智能互联体验。车主可访问Android Auto(Android用户)或 Apple CarPlay(Apple用户)的网站查看具体搭载两大系统的车型市场。

2014年,包括科鲁兹在内的14款车型的销量超过240万辆,相当于雪佛兰全球销量的51%。

在2016款雪佛兰车型上使用这两款应用,所需操作十分简单。当手机未连接时,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界面上会显示“映射(Projection)”图标;当手机通过一根USB数据线连接成功后,便会显示为“CarPlay”或“Android Auto”(根据不同应用,显示相应图标)。Android Auto要求手机操作系统版本为Android Lollipop 5.0或以上,Apple CarPlay则需要在iPhone 5或更新机型上运行。

所有应用需提前下载并遵循苹果公司与谷歌公司的隐私权声明及使用条款,使用时会产生移动数据流量。

关键字:雪佛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