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新赛欧将亮相广州车展 或12月18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7 15:08:31     编辑:朱雪冰  
导读: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全新一代雪佛兰赛欧有望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其率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售价方面,新车或与现款不相上下,售价或6万-8万元。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称,全新一代雪佛兰赛欧有望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其率先将于广州车展亮相。售价方面,新车或与现款不相上下,售价或6万-8万元。

外观方面,新赛欧更换了家族式的前脸造型,与全新科鲁兹和新爱唯欧保持统一风格。大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与上方的小进气格栅相连。车门把手由原来向上翻的样式更新为主流车型的设计。尾灯组内部融入了雪佛兰最新的方形元素。

从此前曝光的工信部信息来看,新赛欧的车身尺寸由原来的4249/1690/1503mm,增加到现在的4300/1735/1504mm,轴距达到2500mm,比老款增加了35mm。

动力方面,新赛欧将发动机排量增大至1.3L和1.5L,最大功率分别为73kW和80kw。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EMT手自一体变速器。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