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吉利新远景官图发布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10 15:14:51     编辑:朱雪冰  
导读: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新款远景的官图,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汽车发布了新款远景的官图,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远景基于之前的全球鹰GC7打造,其外观进行了修改。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了一体,前保险杠进气口为黑色设计,保险杠两侧还配备了条状LED灯组。新款远景的后备厢带有宽幅镀铬饰条。

内饰方面,新款远景的内饰相比全球鹰GC7的内饰变化较为明显,其中控台的按键布局和设计都有所变化。仪表盘由时速表和转速表以及液晶屏幕组成,仪表盘液晶屏将显示更多的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还不确认新车是否会搭载全球鹰GC7上的1.5L或1.8L发动机。

关键字:吉利 新远景 广州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