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秋收大惠 雪佛兰国际车展钜惠强势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1-04 11:33:51     编辑:朱雪冰  
导读: 秋高气爽,河南未来雪佛兰国际车展11月7日—11月11日会展中心钜惠来袭!!本年度最令人瞩目的特惠活动即将华丽登场!活动期间将特别推出限量特价车,并伴有极品购车豪礼,品质升级,秒杀无极限!全新科鲁兹、赛欧、爱唯欧、经典科鲁兹、科鲁兹掀背、景程、迈锐宝、科帕奇、创酷皆以“最惠”姿态重磅登场。

秋高气爽,河南未来雪佛兰国际车展11月7日—11月11日会展中心钜惠来袭!!本年度最令人瞩目的特惠活动即将华丽登场!活动期间将特别推出限量特价车,并伴有极品购车豪礼,品质升级,秒杀无极限!全新科鲁兹赛欧、爱唯欧、经典科鲁兹科鲁兹掀背、景程、迈锐宝、科帕奇、创酷皆以“最惠”姿态重磅登场。

全新科鲁兹2.99万特惠呈现:只需首付2.99万起,借你8万,不谈利息分期还,全新科鲁兹1.5L手动时尚版,1.5L自动时尚版,1.5L手动精英版任君选择。

另有全新科鲁兹1.4T三款车型一经上市便进入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购车成本。

“性价比之王”———科鲁兹经典8.49万起享万元现金优惠3000元置换补贴!

“掀活青春”时尚运动感的科鲁兹掀背车——11.59万起全系万元现金优惠同享3000元置换补贴!

七座王——科帕奇两驱城市版18.99万震撼来袭,雪佛兰科帕奇此次做活动的两驱7座版,进一步差异化满足了“4+2+1”大家庭的城市道路出行需求。不仅进一步充实7座产品阵营,也为国内钟意7座SUV的消费者带来最触手可及的选择。

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机会往往是给有准备的人准备的。11月1—11日本年度最有力度的购车优惠活动——河南未来雪佛兰国际车展即将开幕,心动不如行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更多车型,更多优惠尽在河南未来雪佛兰国际车展,秋收大惠,钜惠呈现,让你尖叫不停!未来雪佛兰全体员工携多重优惠大礼与您相约国际车展!!!敬请您的到来!!!

河南未来旗舰店:郑州市经济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二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

销售电话:0371—55556669

服务电话:0371—60659995

关键字:雪佛兰 郑州国际车展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