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6年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20 08:49:36     编辑:木子李  
导读: 2015年11月19日,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国产换代迈锐宝车型——“迈锐宝XL”,“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2015年11月19日,在2015广州车展前夕,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国产换代迈锐宝车型——“迈锐宝XL”,“XL”是Cross(X)Limits的缩写,意指以突破性的科技创新跨越极限、超越想象,新车将于2016年上市。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6年上市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发布

国产迈锐宝XL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包括更扁平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以及镀铬的大嘴式设计等,更显时尚、动感。车身侧面,迈锐宝XL同样采用了扁平化的车身轮廓,且为溜背式设计,从而使得车身十分流畅。此外,国产雪佛兰迈锐宝XL尾部印有“MALIBU XL”字样,且尾灯造型则是基本延续了海外新一代迈锐宝的设计元素,且采用了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突出。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6年上市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外观

尺寸方面,迈锐宝XL的轴距相比现款得到了加长,从原来的2737mm轴距加长至2828mm,车身长度则从原来的4869mm增加至4927mm。

雪佛兰换代迈锐宝XL首发亮相 2016年上市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外观

内饰方面,迈锐宝XL采用了棕色真皮+黑色内饰的双色设计。全新的中控台设计,触摸屏、空调面板的位置有所调整,更方便前排乘客操作,人性化程度有所提升。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多媒体液晶屏。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车道保持、偏离警告、预碰撞警告等。

国产全新迈锐宝11月发布 定名迈锐宝XL

雪佛兰新一代迈锐宝XL尾标

动力方面,搭载1.5T、2.0T以及混动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25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与1.5T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与2.0T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

关键字:雪佛兰 换代 迈锐宝XL 亮相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