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探营 全新300C亮相车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8 08:56:12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据有关消息,曾在上海车展留下惊鸿一瞥的新款克莱斯勒300C,千呼万唤“驶”出来,终于决定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虽然新款300C目前没有公布确切的配置表,但仅从之前亮相的外观内饰来看,就已经收获了一大波车迷粉丝。

据有关消息,曾在上海车展留下惊鸿一瞥的新款克莱斯勒300C,千呼万唤“驶”出来,终于决定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虽然新款300C目前没有公布确切的配置表,但仅从之前亮相的外观内饰来看,就已经收获了一大波车迷粉丝。

[2015广州车展探营]全新300C亮相车展

全新300C亮相车展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克莱斯勒300C的前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车头的棱角变得更加圆润,车标也从之前的发动机盖上移至格栅处。雾灯也融进了车头下格栅,整体性更强。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色材质缝制的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中控台的桃木装饰以及旋钮式换挡,整体内饰风格大气。

[2015广州车展探营]全新300C亮相车展

全新300C亮相车展

动力方面,全新克莱斯勒300C仍然搭载的是3.0L和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34马力和28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字:全新300C 亮相 广州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