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款朗境将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1.4T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0 09:55:0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上海大众新款朗境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最新消息称,上海大众新款朗境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

新款朗境将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1.4T发动机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新款朗境是基于新款朗行打造而来,其在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包围套件,这让新车看上去更具野性。车身侧面,新车印有“CROSS LAVIDA”字样。

新款朗境将广州车展上市 搭载1.4T发动机

上海大众新款朗境

内饰方面,尽管新款朗境的相关图片暂未公布,但预计其将与新款朗逸/朗行保持一致,不过据悉该车将采用新的配色方案。配置方面,之前消息显示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无钥匙启动等。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新款朗境将搭载一台低功率版的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Ps,峰值扭矩为225N·m。传动系统,该车将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新款朗境 广州车展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