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喜迎新成员——东风Honda哥瑞豪情上市 售7.98万-11.98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09 10:57:1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11月7日,东风本田哥瑞上市会以五城联动的形式在临沂、郑州、昆明、佛山、唐山百余家媒体的关注下同步开启。本次上市的哥瑞共有5个版本,全系搭载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市场指导价在7.98万-11.98万之间,同时全部车型均享有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11月7日,东风本田哥瑞上市会以五城联动的形式在临沂、郑州、昆明、佛山、唐山百余家媒体的关注下同步开启。本次上市的哥瑞共有5个版本,全系搭载1.5L缸内直喷发动机,市场指导价在7.98万-11.98万之间,同时全部车型均享有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

作为东风Honda首款紧凑型中级车,哥瑞凝聚Stay ahead“志在先端”精神,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制开发,在外观、动力、空间、配置等产品设计方面,都融入了设计者对年轻人生活方式的思考,是一款能够满足消费者对生活无限要求的越级车型。

要颜值更要有型

挑选座驾,"眼缘"很重要,高颜值才能第一时间抓住消费者的心。哥瑞深谙其道,以其突破传统的汽车设计风格,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Solid Wing Face”飞翼式俊朗前脸设计,配合车身犀利腰线、运动型轮毂和灵动帅酷尾灯,再加上流线的鲨鱼鳍天线,年轻动感的时尚外观设计,让人第一眼就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让人眼前一亮的不只有外观,还有让人惊叹的驾乘空间。虽然定位为紧凑型中级车,2600mm的越级轴距和随处可见的储物格以及高达536L的后备箱空间充分诠释Honda经典的MM空间理念,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的驾乘空间。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哥瑞“豪”能装!

要实力更要实惠

现如今年轻消费者虽然冲动但是并不盲目,在选车时也会做各种对比,精挑细选,强劲的动力,实惠的价格,才更能打动他们的心。

哥瑞搭载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动力性能远超同级,配合先进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在带来畅快有力驾驶感受的同时,哥瑞拥有5.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达成油耗与动力的高度平衡,从源头降低用车成本。

搭载了1.5L发动机的哥瑞还将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加上原本就在8万以内的起售价,哥瑞的落地价格将进一步拉低,经济又实惠。

要方便更要安全

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给消费者的出行带来便利的同也应该为消费者考虑行车安全。

作为年轻消费者的座驾,哥瑞云集了众多领先同级的人性化配置。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屏互联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的搭载全面凸显了先进性与科技感。人性化的空调后排出风口,让乘坐更舒适。这些配置不仅同级少有,更重要的是为用户带来更实用、更具价值感的汽车生活。

在安全配置方面,哥瑞依托Honda FUNTEC先进技术,采用高强度ACE承载式车身构造,最大程度保护驾乘者安全。不仅如此,哥瑞还配备了可视化倒车影像、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主副安全气囊等先进的安全配置,符合本田“你,最珍贵”的安全宗旨。

随着哥瑞上市盛典的序幕拉开,自此,东风本田全新力作哥瑞正式吹响了进军紧凑型中级车市的号角。作为东风Honda在紧凑型中级车市场的开山之作,哥瑞将助力东风Honda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构建起强有力的“中级车+中高级车+SUV”三核驱动产品阵营。

关键字:东风Honda 哥瑞 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