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外形与操控更运动 本田雅阁轿跑官图发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8-12 10:10:42     编辑:梦琪  
导读: 近日,本田官方又放出了新款雅阁轿跑版本(Accord Coupe)图片,新车在外形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

近日,本田官方又放出了新款雅阁轿跑版本(Accord Coupe)图片,新车在外形方面采用了更为运动的设计。

这款新款雅阁轿跑采用的是双侧门设计,车顶线条流畅,车身更为紧凑。尾部方面,该车的尾灯内部光源经过调整,而后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夸张,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尾排,这种运动的设计风格,与其轿跑车的风格定位相得益彰。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的是纯黑色内饰,中控台上运用了金属风格装饰面板,车内多处采用钢琴漆装饰点缀,让这款车型更为年轻化。与新款雅阁轿车相同,这款车采用了双屏幕的设计,其中下方7英寸显示屏还可与手机进行互联,包括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均可兼容。

动力方面,新款雅阁轿跑搭载的2.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不仅如此,该车还有一台具备可变气缸管理系统的V6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278马力,最大扭距342牛·米。

关键字:本田雅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