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安全 >> 正文内容

美国采用最新安全评定标准 本田雅阁创佳绩

文章来源:     2010-11-12 09:28:05     编辑:寒武纪  
导读:  在今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启用新的新车碰撞安全评级标准后,该机构已对40款新车进行测试。在最近一批对2011款乘用车新车测试中,本田雅阁获得了最高安全评定等级。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最新公布结果显示,本田中型轿车雅阁在侧面、正面碰撞和翻车测试都荣获了五星级,这是迄今为止第一款在全部的三项安全测试达最高星级的车型。据悉,雅阁是本田在美国最为畅销的车型。此外,现

   在今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启用新的新车碰撞安全评级标准后,该机构已对40款新车进行测试。在最近一批对2011款乘用车新车测试中,本田雅阁获得了最高安全评定等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最新公布结果显示,本田中型轿车雅阁在侧面、正面碰撞和翻车测试都荣获了五星级,这是迄今为止第一款在全部的三项安全测试达最高星级的车型。据悉,雅阁是本田在美国最为畅销的车型。

  此外,现代的索纳塔和丰田的凯美瑞的碰撞成绩已经公布,索纳塔综合成绩获五星级,其侧面撞击与翻车测试试获五星,正面撞击获四星;凯美瑞获三星级,其侧面与正面撞击获三星级,翻车测试则获四星级。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采用的新碰撞安全标准系统增加了对车辆前端的安全测试,并在车内设置女性假人,以测试撞车对女性和身材较健硕儿童的影响;还会测试车辆一侧撞击柱体的结果,以模拟车辆侧面撞树的场景。

 

关键字:美国 安全 评定 标准 本田雅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