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美国最大汽车零售商8月份销量同比下降3%

文章来源:     2011-09-08 09:43:22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外媒消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日前公布其8月份销量同比下降3%,其中进口品牌车销量同比下降10%至8,996辆;国内品牌销量同比增长7%至5,788辆;豪华车型销量同比增长3%至3,337辆。

  据外媒消息,美国最大的汽车零售商Autonation日前公布其8月份销量同比下降3%,其中进口品牌车销量同比下降10%至8,996辆;国内品牌销量同比增长7%至5,788辆;豪华车型销量同比增长3%至3,337辆。

  8月份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8%,美国的三大汽车商都呈现出两位数的增幅,但是丰田美国8月的销量同比下降13%;本田美国销量同比下降24%。

  Autonation首席执行官麦克 杰克逊(Mike Jackson)表示,Autonation已经预料到由于日本地震,今年第三季度的新车销售最艰难的时刻,但是Autonation相信供应链恢复之后,第四季度的新车销量将迅速增长。

  Autonation今年1月至8月的总销量同比增长6%,Autonation预计,今年全年的汽车销量将在1250万辆左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