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福特迪尔伯恩厂UAW罢工授权议案即将获批

文章来源:     2011-09-01 08:47:14     编辑:安宁  
导读: 在福特汽车公司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厂,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位地方代表8月30日表示,该厂工人的罢工授权议案业已经过投票,预计赞成方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这一授权。

  在福特汽车公司迪尔伯恩(Dearborn)卡车厂,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一位地方代表8月30日表示,该厂工人的罢工授权议案业已经过投票,预计赞成方将以压倒性优势通过这一授权。

  UAW一位地方代表Gary Walkowicz说,该厂2,500名小时工进行了罢工授权投票表决,他们非常希望这项罢工授权可以被批准。投票的最终结果将于今晚统计出来,并将呈送至UAW国际联盟(UAW International)。

  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Kansas City)附近的福特迪尔伯恩整车厂,工人们于8月27日进行了一项罢工授权投票表决,最终赞成方以3,049︰18的压倒性优势结束了这项表决。

  Walkowicz表示,虽然此项投票表决是谈判过程中的一个例行程序,但是福特工人借此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如果福特或UAW的合同谈判没有达到工人们预期的目的——福特向每位工人发放7,000美元至30,000美元的补偿金,他们将进行罢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