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称2015年前将在中国建4座工厂

文章来源:     2011-08-15 09:12:53     编辑:安宁  
导读: 8月14日,福特汽车通报表示,截至7月底,今年在华批售总量为306830台,同比增长13%。该公司还表示,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华推出15款全新产品,同时在中国建设四座全新的整车和零部件工厂。

  8月14日,福特汽车通报表示,截至7月底,今年在华批售总量为306830台,同比增长13%。该公司还表示,将于2015年年底之前在华推出15款全新产品,同时在中国建设四座全新的整车和零部件工厂。

  从销售数据看,长安福特马自达上个月销售福特品牌1.8万台,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 江铃汽车销量1.4万台。

  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韩瑞麒表示,福特汽车计划在2015年年底前向中国市场引进15款全新车型,并将经销商网点增加至少一倍。此外,还将加速扩展生产布局,目前正在重庆建设整车装配工厂、发动机工厂和变速箱工厂,同时在南昌建设一个整车装配工厂。

关键字:福特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