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汽车产销数据快速下滑 车市开打价格战?

文章来源:     2010-07-20 09:17:3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汽车不如去年那么好卖了,库存量在迅速增加。上月的汽车产销数据再次证明,去年火热的车市在今年出现快速下滑。而且,从近期降价车型明显增多便可看出,商家在面对夏季车市滞销的状况,开始大面积甩价,其中中高级车表现最为突出。以此判断,车商欲有打价格战之势。车市开始拼价格逐渐升高的气温,再次将下滑的车市“热”得直退缩。近日,车市出现了明显“高温恐惧症”,降价、送

汽车不如去年那么好卖了,库存量在迅速增加。上月的汽车产销数据再次证明,去年火热的车市在今年出现快速下滑。而且,从近期降价车型明显增多便可看出,商家在面对夏季车市滞销的状况,开始大面积甩价,其中中高级车表现最为突出。以此判断,车商欲有打价格战之势。

车市开始拼价格

逐渐升高的气温,再次将下滑的车市“热”得直退缩。近日,车市出现了明显“高温恐惧症”,降价、送礼、活动营销一浪高过一浪,如此密集的促销活动大有将车市逼上价格战的临界状态。

记者从竹叶山汽车市场获悉,7月份大部分主流品牌车型都打出了价格优惠,在近30个品牌中,有一半以上除了直接降价外,还附加了几千甚至上万的大礼包。另外,在近期的降价促销中,中高级车表现抢眼,斯柯达昊锐广州本田雅阁都给出最高2万元降幅。

不仅如此,车市中的促销大战还在火爆上演。据初步统计,在本月中,仅竹叶山汽车市场又有二十多家车商打出了降价促销,少的是进店有礼,多的是购车直接降万元以上。其中,加入促销大战的车型不乏一些可享受国家补贴的车型。

分析人士指出,7月、8月是车市销量低谷期,相当于销量最低的临界点,车商为拉动销量必将疯狂打出低价策略。目前,车市中正上演的大幅价格促销战,预计还会持续一个月左右。

节能车逐渐受到垂青

在整个车市状况不理想的情形下,节能环保车受政策扶持开始凸现它的优势。据了解,本月国家出台了71款1.6升以下节能车型的补贴政策,即发动机排量在1.6升及以下、综合工况油耗比现行标准低20%左右的汽油、柴油乘用车每辆可获3000元补贴。

在这项策略开始实施仅半月的情况下,这部分车型的销售开始呈上扬之势。“目前,来市场看小排量车的人占多数,而且询问相当仔细,特别是符合政策能获得补贴的车型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一品牌商负责人表示。

同时,在一项调查中显示,认为仍需依靠政策促进下半年车市增长的人占到了68%左右,甚至还有13%左右的人认为还需加大推新政策的力度,而只有15%的人对下半年充满信息,认为无需靠政策拉动。

当然,下半年仍有很多不定因素影响车市发展,如油价、股市以及厂商的促销力度等,但整体而言,政策利和新车仍将是未来车市的热门字眼。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