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款雅阁Coupe特别版正式投产 量产500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6 08:54:1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据海外最新消息称:2013款雅阁Coupe的HFP特别版车型将正式投产,前期仅量产500台。而该车正式上市销售时间将定于明年第一季度。

  日前,据海外最新消息称:2013款雅阁Coupe的HFP特别版车型将正式投产,前期仅量产500台。而该车正式上市销售时间将定于明年第一季度。

本田雅阁CoupeHFP  

2013款本田雅阁CoupeHFP版车型

  据本田官方称,2013款雅阁CoupeHFP版车型将搭载2.4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由于是高性能版本,因此估计两款发动机均会经过重新调校,从而得到更好的动力表现。

  新车还装配了一组19英寸合金轮毂,对悬挂进行了偏运动化的调校,同时侧裙与车尾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部件也被采用上了,并且雅阁CoupeHFP版较普通版车型的离地间隙也降低15毫米并,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更多细节。这些改动将让新车的外观和操控相比普通车型会有较大的提升。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