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以MH1命名 华晨中华全新微型车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9 09:19:31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微型车的无伪装谍照,图中信息显示,该车未来将以MH1来命名,并非此前报道的H120。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微型车的无伪装谍照,图中信息显示,该车未来将以MH1来命名,并非此前报道的H120。

5.png

  最新曝光的中华MH1外形设计和之前谍照中车型完全一样,整车线条简洁流畅,饱满的前脸设计搭配了细长的进气格栅及圆滑凸起的前灯组,此外尾灯组造型相似一双眼睛,整体看上去略带那么点可爱。

6.png

  根据此前消息,中华MH1(此前报道为中华H120)的长宽高尺寸为3653/1663/1532(mm),轴距为2400mm。动力部分可能会使用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最大扭矩为12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字:华晨中华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