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车上市进入密集期 六款上市新车抢先看

文章来源:     2011-06-21 08:54:25     编辑:安宁  
导读: 随着火热六月的来临,这个上市密集期终于到来,近期即有多款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上市,我们选取了当下极为关注的几款车给大家分别介绍。

  随着火热六月的来临,这个上市密集期终于到来,近期即有多款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上市,我们选取了当下极为关注的几款车给大家分别介绍。

  瑞麒G5 价格: 13.88-17.98 万元 

  全新瑞麒G5

  亮点: 2.0DVVT发动机

  售价:预计12万元至14万元

  全新瑞麒G5 传承一贯的操控优势,搭载全新2.0DVV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变速箱。全新的2.0DVVT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并应用了国际同步的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燃油经济性方面90km/H等速油耗仅为7.9L。

  起亚K2

  亮点: 缩小版起亚K5

  售价:预计7万至11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又将在6月份带来一款时尚新潮的经济型轿车K2。K2是与瑞纳同平台的产品,单从外观来看,极像是一款缩小版的起亚K5。K2搭载的是起亚新一代1.4L和1.6L伽马系列发动机,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当下德系车普遍的6速自动变速箱,没有明显优势。

  华晨中华530

  亮点: 1.5T全新“小宝马”

  售价:预计8万元至11万元

  华晨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中华530将于6月正式上市,先期推出1.6L车型,1.5T车型将后续上市。中华530有着与宝马非常相似的外观设计,有着继骏捷之后第二款“小宝马”的美誉,较现款骏捷FSV要大上一圈。首期推出的1.6L车型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151Nm,配备五挡手动变速器,此外还采用了启停技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