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命名中华V3 曝华晨中华小型SUV最新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05 08:34:11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小型SUV的谍照,从该车尾灯组内部标识发现,该车未来可能被命名为中华V3。  

   近日,汽车之家网友向我们提供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小型SUV的谍照,从该车尾灯组内部标识发现,该车未来可能被命名为中华V3。  

1.png

2.png

  『灯组内可以看到V3的标识』

  从谍照来看,中华这款小型SUV尾部设计饱满,此外尾灯线条丰富,同时还配备了后风挡雨刷器。另外我们在尾灯内的一处细节发现,其灯腔内镶嵌有V3的字样,由此推测,该车未来可能会被命名为中华V3。

3.png

  前脸部分,中华小型SUV采用类似于宝马开眼角样式的前大灯,并带有灯眉的设计,同时前中网格栅延续了中华品牌家族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款全新小型SUV将搭载1.5L或1.5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N·m。


关键字:华晨中华 SUV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