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10月巴黎车展首发 全新晶锐设计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8 09:05:35     编辑:木子  
导读: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晶锐的设计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今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销售。

  日前,斯柯达官方发布了全新晶锐的设计图。据悉,该车将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首发,预计今年底或2015年初上市销售。

12.png

  『斯柯达新晶锐设计稿』

  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到全新晶锐将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以便让这个小家伙看上去与昕锐、全新晶锐等车型更像一家人。另外全新晶锐的车身线条也更加硬朗,整体外形要比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

13_副本.jpg

14_副本.jpg

  『斯柯达新晶锐谍照』

  据之前报道,全新晶锐将会使用大众PQ25平台的升级版本,动力匹配或将从新款POLO上移植。外媒消息称,全新晶锐将会提供两厢和旅行车版本,另外也不排除推出三厢轿车的可能。


关键字:斯柯达 晶锐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