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野帝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广州车展荣耀登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9-03 09:12:23     编辑:李磊  
导读: 此前,上海大众正式发布的国产Yeti车型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定名为“野帝”。新车预计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进口的斯柯达YETI车型已经在上海车展上市,目前只有两款较高配置的1.8TSI双离合四驱车型,售价达到29.3万和33.28万元。

2013成都车展 斯柯达野帝.jpg

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进口Yeti,国产后的Yeti在前脸上操刀比较多,借鉴了海外最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取消了四眼灯组设计,新的一体式灯组与家族式的中网格栅搭配更加协调,而车尾方面则变化较小。

斯柯达野帝.jpg

斯柯达野帝1.jpg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斯柯达Yeti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达2638mm,相比进口车型加长60mm,而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高度相比进口版有所降低。备胎采用外挂后,将为YETI车型带来更加宽裕的后备箱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国产的YETI车型,除了1.8TSI发动机外,还会增加1.4TSI发动机。并且1.4TSI会成为主推动力版本,与大众途观车型配置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同,斯柯达YETI的1.4TSI和1.8TSI均配置的是DSG双离合变速器。1.8TSI车型匹配DSG双离合变速器,配置四驱系统,这些信息还作为技术特征被标注在变速箱档把上。

斯柯达野帝2.jpg

而1.4TSI车型除了DSG自动档版本,还会推出六速手动变速箱车型,主推前置前驱车型。至于国产版的内饰设计是否会有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但至少最终量产版会启用新款的斯柯达LOGO。至于国产版推出后,目前的进口版是否会继续销售,目前也还不明确,不过两款车型采用不同风格的设计,也具备了同堂销售的基础。

斯柯达野帝3.jpg

国产斯柯达Yeti在成都正式发布,国内命名“野帝”。新车有望于年底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8-25万,性价比和竞争力将有很大提高。

斯柯达野帝5.jpg

斯柯达野帝6.jpg

斯柯达野帝轮胎.jpg

比现款进口Yeti,国产后野帝在前脸上操刀比较多,借鉴了海外最新款Yeti的前脸造型,取消了四眼灯组设计,新的一体式灯组与家族式的中网格栅搭配更加协调,而车尾方面则变化较小。

斯柯达野帝前大灯.jpg

售价方面,预计斯柯达野帝的定价将会比上海大众途观的价格略低,在18-25万元左右。今年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销量增长落后于整个市场增速,下半年斯柯达野帝上市之后,将会改变这种局面。

关键字:斯柯达Yeti野帝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