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柯达换代晶锐假想图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03 09:38:49     编辑:袁宁  
导读: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5月底刚刚曝光的斯柯达新一代晶锐(Fabia)谍照绘制出该车的假想图。据消息称,新一代晶锐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日前,海外媒体根据5月底刚刚曝光的斯柯达新一代晶锐(Fabia)谍照绘制出该车的假想图。据消息称,新一代晶锐会在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

1.png

  『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假想图』

2.png

  『斯柯达现款晶锐

  相比现款,斯柯达新一代晶锐的车身线条可能会更加硬朗,前脸也更换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而新一代车型除了五门掀背车之外,还会陆续衍生旅行版等车型。

  根据之前消息,斯柯达新一代晶锐将会使用PQ25平台,动力方面将与新款POLO上的组合相同,关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关键字:斯柯达 晶锐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