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明锐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23 11:32:21     编辑:袁宁  
导读: 5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4TSI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11.99万-17.99万元。

   5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Oc-tavia全新明锐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6L和1.4TSI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11.99万-17.99万元。

14.jpg
  此次全新明锐启用了同奥迪A3高尔夫7同一平台的大众最新MQB平台,使得其设计和配置上也比现款有所提升。新车相较现款增长了90mm、加宽了45mm,轴距更是提升了108mm达到2686mm。590L的大容量行李厢配合人性化的4/6分离式后排座椅设计还可进一步拓展至1580L。
  全新明锐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不再是一成不变的稳重,而是通过细节线条的改变使得整个车型的风格更加年轻,更加讨人喜欢。
  全新明锐搭载的是大众EA211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81千瓦),最大扭矩155N·m。在动力方面,相比之前的EA111系列发动机有了5马力的提升,扭矩则完全一样。变速箱方面,使用了Tiptronic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明锐用接近感应式触屏、PLA2.0泊车辅助系统、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智能Kessy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等表明了诚意,而诸如疲劳驾驶提醒系统、TPMS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带MCB多重碰撞预防系统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等技术也都出现在全新明锐上。

关键字:全新明锐 大众 斯柯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