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或2016年推出 斯柯达全新Superb混动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7-16 09:22:29     编辑:木子  
导读: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斯柯达全新Superb车型(国产车型曾命名为昊锐,在售新款名为速派)的设计草图,以及这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推出的相关信息。而近日,据海外媒体的最新信息,斯柯达全新Superb将有混合动力版车型,而这款新车或将在2016年推出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斯柯达全新Superb车型(国产车型曾命名为昊锐,在售新款名为速派)的设计草图,以及这款新车有望在2015年推出的相关信息。而近日,据海外媒体的最新信息,斯柯达全新Superb将有混合动力版车型,而这款新车或将在2016年推出。

2.png

  『此前曝光的全新Superb设计草图』

  从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中我们可看出,斯柯达全新Superb采用了其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前进气格栅为直瀑式设计,前大灯组以及保险杠造型简洁、富有棱角化。据设计师透露,全新Superb的外观将借鉴斯柯达Vision 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考虑到成本因素,斯柯达全新Superb将不再采用两段式掀背后备厢门设计。

  据了解,斯柯达全新Superb将基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打造,新车轴距或比现款车型加长75mm。动力方面,据此前信息,全新Superb将与大众全新一代Passat共享动力,包括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DI和2.0TDI两款柴油发动机。而全新Superb混合动力版车型,其混合动力系统将由1.4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在混动模式下其最大功率在211马力左右。


关键字:斯柯达 Superb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