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福特翼搏/翼虎1月24日上市 抢占SUV市场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3-01-08 16:04:0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从相关人士消息获悉,福特国产翼虎和翼搏将于1月24日一起在厦门正式上市,一次性推出两款重磅SUV车型,显示出福特抢占SUV市场的急迫与决心,凤凰汽车也将第一时间发布这两款车型价格。

  日前,从相关人士消息获悉,福特国产翼虎和翼搏将于1月24日一起在厦门正式上市,一次性推出两款重磅SUV车型,显示出福特抢占SUV市场的急迫与决心,凤凰汽车也将第一时间发布这两款车型价格。

  此前,我们就曝光了国产翼虎车型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推出1.6T和2.0T两个排量共六款车型,该车预售区间19.98万-28.48万元。

1.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翼虎六款新车的轴距均为2690mm。在长宽高参数方面有所差别,1.6 GTDi AT舒适型和1.6 GTDi AT风尚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85mm,余下四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95mm。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前后均为通风盘式刹车。

2.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3.jpg

  动力方面,国产翼虎将搭载两款发动机,除1.6 GTDi AT舒适型和1.6 GTDi AT风尚型两款车是两驱车型之外,其余均为四驱车型。其中1.6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130kW),峰值扭矩240N·m。另一台发动机为2.0 GTD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2马力(178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方面,六款车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5.jpg

  外观配置方面,国产翼虎全系标配一键式升降电动车窗、带电动调节以及除雾功能的外后视镜。此外除2.0 GTDi AT运动型和2.0 GTDi AT尊贵型配备的是HID氙气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和LED日间行车灯之外,余下车型均配备的是卤素前大灯。

  6.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7.jpg

  内饰配置方面,国产翼虎将向消费者提供深色和浅色两种内饰颜色,全系车型配有6/4式可折叠后座椅(椅背角度折叠后可与地板齐平)。此外,1.6 GTDi AT舒适型和1.6 GTDi AT风尚型采用的是织物/半皮座椅、手动8向座椅调节和手动前排座椅带可调节腰托,其余车型则采用的是真皮座椅、电动10向座椅调节和电动前排座椅带可调节腰托。

  8.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9.jpg

  娱乐配置方面,国产翼虎除最低配一款车型之外,均配备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此外只有顶配车型2.0 GTDi AT尊贵型车型配备了SONY音响和导航系统。

  10.jpg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11.jpg

  安全配置方面,六款国产翼虎全系标配前排双/侧安全气囊、驾驶位膝部气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此外除最低配车型没有定速巡航配置之外,其余车型均配有该配置,其中顶配车型配备的是ACC主动巡航系统。

  国产福特翼虎已经定于2013年初正式投放,19.98-28.48万元官方预售价与海外售价基本保持在同一区间。无非是给在这个价格区间内的SUV车型一个重磅炸弹,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