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新福克斯SYNC独门武器打电话不扣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08 14:40:5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由福特与微软和Continental分担,前者贡献了软件/操作系统,后者提供了硬件与系统集成。于2007年亮相北美国际车展。早期的SYNC系统主要致力于通过蓝牙、USB等方式将用户的手机、播放器等设备集成到车载信息终端上来,此后,SYNC增加了车辆健康状态检测和自动接通紧急救援电话的功能。而最新的SYNC则集成了交通监测、导航与迅息功能,为驾驶者连通一切驾驶途中所需要的信息。

  最近,随着2013年元旦过后,新交规的正式实施,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等扣分罚款条例成了车友们的谈资,本来一边开车,一边打手机确实影响安全驾驶,但是现在是信息社会,信息就是商机,人脉就是商机。关紧时刻,家人的电话你接不接,领导打电话找你,不接?小三打电话找你,还不接?客户的电话呢?如果不接,或许很多事务都没法处理办公了!确实让人头疼。蓝牙耳机是个解决办法,有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呢?当然有了,这就是福特新福克斯!这款车具有独门武器,那就是车载SYNC系统!

1.jpg

  接下来就来给您介绍一下这个系统,福特SYNC,即专为手机和数字媒体播放器配备的福特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由福特与微软和Continental分担,前者贡献了软件/操作系统,后者提供了硬件与系统集成。于2007年亮相北美国际车展。早期的SYNC系统主要致力于通过蓝牙、USB等方式将用户的手机、播放器等设备集成到车载信息终端上来,此后,SYNC增加了车辆健康状态检测和自动接通紧急救援电话的功能。而最新的SYNC则集成了交通监测、导航与迅息功能,为驾驶者连通一切驾驶途中所需要的信息。

  福特SYNC系统的具有哪些功能?

  1 手机类

  通过SYNC与大多数蓝牙手机相连

  免提通话

  手机短消息朗读

  无中断的连接(这里指当你正拿着手机打着电话进入汽车时,不需要挂断电话,只需按一个键通话可以立即连接到SYNC,当你离开汽车时,通话也可以马上转移到你的手机)

  高级通话功能(SYNC允许你使用你手机上的很多特性,比如在车载显示器上显示通话历史、通话人、呼叫等待、电话会议等等)

  支持手机铃音

  自动电话本下载

  支持连接多部手机

  2 娱乐类

  兼容大多数流行的媒体播放器和文件格式

  音乐搜索

  为USB设备充电

  根据当前用户正在播放的音乐自动搜索类似风格和旋律的音乐并保存为虚拟播放列表(“Play Similar”特性)

  支持博客和有声读物

  蓝牙流媒体音频支持(Bluetooth Streaming Audio )

  福特SYNC系统的特点

  1)不需要专用的车载通讯终端,所有通信都通过用户自己的手机来完成,包括数据发送。

  2)TSP服务免费。用户只用支付自己手机的通讯费,所提供的服务免费。导航地图通过用户的SD卡插入SYNC,地图由用户自己升级。

  3)任何支持蓝牙的设备都可以方便接入SYNC系统,扩展性好。

2.jpg

  一句话概括了,这个SYNC系统可以让你直接和车互动交流,通过置于车驾驶室顶部的话筒,你直接用该系统免提拨打任何电话,语音朗读短信,想打给谁都可以,你的客户,你的家人,你的老板,你的....,你可以对着车说一“呼叫“张三” ,系统将自动为你呼叫该号码,因为它和你的手机通讯录是同步的。您需要做的就是在上车前把您的手机通过蓝牙和SYNC系统连接上。一切就这么简单。有了它你可以做到目光不离路面,一边安全的开车,一边和您想联系的人通话,以及接听任何人的来电!

  除了新福克斯,在即将国产的车型-福特SUV翼虎、翼搏以及长安福特未来引进的新车型上,都将搭载该系统,实现安全驾驶和自由通信的无缝连接。让您的有车生活更加轻松安全!


关键字:福特新福克斯 福特SYNC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