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经典福克斯2012款综合优惠12000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07 15:15:05     编辑:lilu  
导读: 2012款福克斯经典款现车充足,价格方面最高优惠现金4000元,再送8000元超值大礼包。

  近日,酷车369编辑从河南天道福特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2012款福克斯经典款现车充足,价格方面最高优惠现金4000元,再送8000元超值大礼包。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经典福克斯2012款综合优惠12000元

经典福克斯2012款综合优惠12000元

  国产新一代福克斯仍然定位于紧凑级运动轿车,其两厢版车型尺寸为4368mm×1823mm×1470mm,三厢版车型尺寸则为4534mm×1823mm×1470mm,同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而两个版本车型轴距则是同样的2648mm。

  外观方面,整体外观造型时尚动感,流畅的线条设计增加了几分力量感,网友称赞外观大气美观。内饰方面,大方简洁,整体设计中规中矩,风格偏向运动;整体配置不错;内饰用料比较一般,细节做工有待提高,个别接缝处做工不均匀;音响效果好,方向盘手感不错,功能按键布局清楚,操作方便。动力方面,动力强劲,加速性能比较突出;新福克斯配置了全新的动力系统,1.6L的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整体动力输出平顺。

  福克斯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灵活舒适的操控以及丰富实用的安全性能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很多年轻以及喜爱运动的消费者的青睐,其装载的动力表现也比较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与经销商详谈。


  河南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长安福特授权经销商

  ——福特进口车授权经销商

  销售电话:0371-65553000 &65553100

  展厅地址:郑州市花园路96号(花园路与三全路向北1000米路西)

  官方网址:http://www.tiandaoford.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dFORD



关键字:福克斯 福特 河南天道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