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新福特Ka假想图曝光 预计将于今年国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07 11:43:2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从海外获悉,有消息称由于无法通过美国的碰撞测试并且由于车型较小无法满足欧洲消费者的口味,福特Ka将会停产,但现在看来事情有了转机,福特总裁Alan Mulally为整合旗下全球汽车阵容,Ka将有可能被改版成为稍大的车型,以迎合全球市场。

  近日,从海外获悉,有消息称由于无法通过美国的碰撞测试并且由于车型较小无法满足欧洲消费者的口味,福特Ka将会停产,但现在看来事情有了转机,福特总裁Alan Mulally为整合旗下全球汽车阵容,Ka将有可能被改版成为稍大的车型,以迎合全球市场。

1.jpg

  从外观来看,新款Ka的外观是以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概念车Startconcept为蓝本而设计,与菲亚特500采用同平台设计。该车的市场定位将高于奥拓,根据最新消息,长安福特已经把福特最小车型福特Ka落户长安福特马自达,并且有望在明年2013年正式国产,预计售价5-7万元。

2.jpg

3.jpg

  动力方面,福特Start搭载了1.0升EcoBoost GTDI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在嘉年华和翼博上,不过从定位上看,start概念车投产的Ka动力上会有更平庸的选择。

4.jpg

5.jpg

  自2010年以来,福特就逐步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速度,而福特Ka的引入,使福特的开辟了新市场,该车从内到外都遵循着简洁的设计理念,高效动力。未来竞争对手斯帕可等车型,该车未来销量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字:福特汽车 福特Ka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