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福特销量连续两月创新高 10月销量同比增48%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08 14:27:11     编辑:lilu  
导读: 福特汽车中国10月批售销量再创单月历史新高,10月共计批售汽车60,518台,同比劲升48%。今年1-10月,福特中国批售销量同比增幅达14%。

  福特中国单月销量连续两月创新高 10月销量同比增48%

  近日,上海——福特汽车中国10月批售销量再创单月历史新高。受新福克斯8、 9月持续热销的推动,福特中国10月共计批售汽车60,518台,同比劲升48%。今年1-10月,福特中国批售销量同比增幅达14%。

  “福克斯已成为中国市场最为热销的车型,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福特汽车(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萧达伟表示,“福特在中国激进扩张计划的重点是为消费者带来他们真正喜欢的、集出色品质、优异燃油经济性、安全表现和驾驶乐趣于一身的全系车型。我们正在提升在中国的产能和扩大销售网络,数月之后,我们就将在国内推出针对SUV市场的两款全新车型——福特翼虎和福特翼搏。这将是福特在中国和亚太市场发展的重要时刻。”

福特中国单月销量连续两月创新高 10月销量同比增48%

  10月,福特品牌乘用车市场表现依然强劲。福特中国10月乘用车(含进口车型锐界)批售销量达44,489台,同比劲增66%。

福特中国单月销量连续两月创新高 10月销量同比增48%

  福克斯10月批售销量达33,614台,再次创下单月最高纪录。今年1-10月,福克斯累计批售销量已突破221,000台。

  福特进口SUV锐界10月持续了上月的强劲销售势头,批售销量同比增77%;2.0升EcoBoost锐界车型采用了福特先进的EcoBoost发动机技术,该技术集涡轮增压和燃油直喷两大技术于一身,使得油耗降低20% ,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

  福特汽车在华乘用车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10月批售销量再创历史新高。长安福特马自达10月福特品牌乘用车销量达43,555台,同比劲增65%;今年1-10月,长安福特马自达乘用车销量同比增幅达22%。

  尽管受到商用车市场增长放缓的影响,福特汽车在华商用车投资企业江铃汽车10月批售销量仍取得增长,达16,029台,较去年10月的14,006台,增长14%。

  福特汽车在赛场上的表现同样引人瞩目。今年10月,长安福特车队再度获得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超级量产组的车队年度总冠军,实现了七年五冠的骄人战绩。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电话:0371-86688113

  手机:15037176385

  QQ:1401921562


关键字:福特 福特汽车 销量 福克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