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东城天道致胜2.0T车型综合优惠25000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1-07 10:49:5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

  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最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把福特“动感设计”的形式语言和理念提高到了新的细节外观(10张)水准,包含其所有的关键元素,提升了豪华绚丽的成分。这些元素的结合,营造了一个圆润动感的外形,提供了一种传达力量与典雅的设计效果,不仅在运动中动感十足,在静止时也蓄势待发,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从侧身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流线型车身更具动感,棱角分明的腰线从车头出发,逐渐上扬,直奔车尾,营造出蓄势待发之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此同时,突出于车身的超大轮眉,在加强车轮部分视觉效果的同时,也进一步增添了动感和气势。另外,超宽的轮胎结合大尺寸轮毂,传递出强烈的运动感。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宽厚浑实的尾部造型时尚而不失稳重,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充满活力,增加了整车的运动特性;而分居尾部左右两侧的双镀铬排气管,则进一步彰显出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大气、尊贵的品质。

1.jpg  

蒙迪欧-致胜精准驾驭

  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所搭载的DURATEC-HE2.3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

  与此同时,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配备了同级车中最高配置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档更平顺,冲击小,舒适性更高,与发动机一起构成了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强劲的动力系统,为其出众的驾驭品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证。

  另外,最新的EUCD平台、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式、后复合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及横向稳定平衡杆、以及前后副车架,使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实现精准驾驭的同时,舒适性在同级车中出类拔萃,在实际的驾驶中彰显大气与豪华

  在试驾过程中,2010款蒙迪欧·致胜在转向精准、刹车灵敏、换挡顺畅、动力充沛等方面表现得可圈可点。一部将近5米长的大车,在频繁并线、过弯时所表现出来的那份沉稳实在难能可贵。这应该是源于蒙迪欧·致胜的悬挂调校相当舒适。蒙迪欧·致胜配备的、堪称同级车之冠的直径分别为330mm和302mm的巨大刹车盘则使其具有运动车级别的刹车水准,100公里时速刹停距离仅为38米。

  另外,2010款蒙迪欧·致胜高配车型配备了安全侧气帘,虽然很多人一辈子都不会用到它,[1]但是一旦遇到突发的事故,还真是保命的装置。

  虽然2010款蒙迪欧·致胜仅是改款车型,但是凭借在细节品质方面的重视和提升,以及福特品牌一贯在操控和安全方面的优势,还是能够让人体会到厂家的诚意。相信2010款蒙迪欧·致胜将会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

  蒙迪欧-致胜2.0T车型有晶钻白、星辰银、银砂黑、星海蓝、钛晶灰、紫砂釉、炫舞橙、牡蛎灰共计8种颜色可选择。此外与蒙迪欧-致胜2.0T车型一同上市的还有小改款的自然吸气版车型。

  蒙迪欧-致胜2.0GTDI所搭载的2.0 EcoBoost GTDI直列4缸发动机采用了燃油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新款蒙迪欧GTDi 200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最大扭矩300Nm。而GTDi 240车型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176.5kW),最大输出扭矩340Nm,2.0T车型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的GTDi 200车型的最高车速为222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8.3s,综合油耗为7.9L。

  新款蒙迪欧外观和内饰上有一定的变化,新款蒙迪欧采用了改款后的格栅,前引擎盖,LED日间行驶灯,镀铬车窗框(仅限高端车型)和LED尾灯。

  新款蒙迪欧在安全上也更加出色,仅2.0T(包括200马力和240马力)车型上配有ESP车身动态稳定、TCS牵引力控制、EBA紧急制动辅助、HLA坡道辅助系统;另外2.0T顶配车型上配备还拥有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240马力版本配备了侧安全气帘)、前泊车雷达、盲点监测、倒车影像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电动儿童安全锁、雨量感应式雨刷。

  在舒适性配置上,除了最低配车型,均为皮质座椅,同时在运动版车型上还配备了包裹式运动座椅,2.3L高配和2.0T(包括200马力和240马力)车均为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自动双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而导航系统仅在2.0T最高版本的两款车型上配备。

  销售热线:0371—86688113

  销售电话:15037176385   13526707970

  公司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关键字:福特 蒙迪欧致胜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