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M4将推1.3L版 价格下探至6万内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31 14:08:57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M4 1.3L排量车型的路试车型谍照,并且新环保目录中也出现了该车的信息,现在,我们又从中国汽车燃料消耗网站获得消息,这款1.3L排量的哈弗M4目前已经结束了油耗测试,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日前,媒体曝光了一组哈弗M4 1.3L排量车型的路试车型谍照,并且新环保目录中也出现了该车的信息,现在,我们又从中国汽车燃料消耗网站获得消息,这款1.3L排量的哈弗M4目前已经结束了油耗测试,具体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

5、.jpg 

长城哈弗M4 1.3L版 谍照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汽车燃料消耗标识中注明的通用名称为“哈弗M4”,发动机型号为GW4G13,排量为1298ml,变速器类型为手动MT,额定功率为68千瓦,综合油耗为6L,可见这款哈弗M4 1.3L车型距离我们已经不太远了。

 1.jpg 

长城哈弗M4 1.3L版 谍照

 2.jpg 

长城哈弗M4 1.3L版 谍照

  外观上,新车与现款搭载1.5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基本一致,由于只是更换了发动机,因此我们也能理解。依旧是系家族个性化气质风格,晶钻式前大灯和银色镀铬前雾灯,以及蜂窝造型中网搭配车顶的铝质行李架,都使得新车显得很有硬朗风格。车尾部并没有明显的排量标识。

  3.jpg

长城哈弗M4 1.3L版 谍照

  内饰上,我们得到的谍照不是很多,只能判断出新车将搭载手动变速器。而根据这款车型的定位,如此的搭配更能进一步降低新车的价格区间。

 4.jpg 

2012款 长城哈弗M4 1.5L两驱豪华型

  目前,现款长城哈弗M4搭载了一款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6.39-7.19万元。虽然这样的价格本身也并不高,但是1.3L车型推出之后,价格将下探到6万元以内的空间,对于选购小型自主品牌轿车的用户来说,低价格永远是最具吸引力的。

  哈弗M4自上市之后,销量变现一直很稳定,并有不断上升的趋势。如今推出的1.3升车型,动力虽有所降低,但新车的价格优势更加明显,相信在上市之后,会对同级别的车型产生一定的影响。


关键字:长城 长城哈弗 哈弗M4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