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6万元长城C30即可开走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3 10:07:56     编辑:索菲亚  
导读: 冬至将近,河南瑞华长城汽车旗舰店冬季送温暖,特别推出20台长城C30舒适型白色,6万即可提车,目前活动车型有限,望广大有意向客户抓紧时间致电, 抢完为止。

  冬至将近,河南瑞华长城汽车旗舰店冬季送温暖,特别推出20台长城C30舒适型白色,6万即可提车,目前活动车型有限,望广大有意向客户抓紧时间致电, 抢完为止。

  另外,河南瑞华作为中西部地区最大的标杆店,为满足广大新老客户的需求温情奉献,货源充足,颜色齐全。买车不用东奔西跑,瑞华即可满足您的需求。

  腾翼C30作为一款家用车型已经十分足够,足够的储物空间、低廉的价格、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前款车型的品质保证,都让他成为了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车型。

  腾翼C30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106Ps)、峰值扭矩138Nm/4200转,并匹配了5挡手动与无机变速两种变速箱,动力方面没有问题。VVT技术的引入则进一步的降低了行驶油耗,使之全方位都经济性十足。

  腾翼C30整体上看来更加的耐看,车身尺寸4452*1705*1480mm,轴距为2610mm。同时车身颜色是6种可供选择:星光银、瀚海蓝、爵士红、钛白、珠光黑、贵族灰。

  内饰上则是简洁时尚,上手难度很低,银色控制面板让人感觉十分醒目。全系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以及后视镜电动调节。整车的用料以硬质为主,做工方面并不粗糙触感不错。

  后排地板铺装平整,同时2.61米的轴距与1.48米的车身高度为腾翼C30提供了不错的后排乘坐空间。除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可将510L的行李箱容积进一步得到扩展。

  30万用户的选择——长城腾翼C30,您值得拥有!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日

  河南瑞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000米路西

  VIP热线: 0371-63663888   63663999

  售后服务电话:0371-88883778

  24小时救援电话:0371-53767777

  网址:www.ruihua-auto.com

  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rhauto

  感谢您对长城汽车的支持与选择,我们的进步源于您的监督与建议!

  24小时投诉电话 0371-65607976


关键字:长城汽车 长城C30 腾翼C30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