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城未来两年四款新SUV车型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0-29 08:35:01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长城旗下的哈弗H3将会在2013年的6月份进行换代升级,而H6的改款车型也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此外之前热炒的旗舰SUV车型哈弗H7的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14年。

  长城汽车作为自主品牌,其哈弗系列的SUV车型一直备受关注,而其未来的SUV车型计划也被曝光。日前,长城旗下的哈弗H3将会在2013年的6月份进行换代升级,而H6的改款车型也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此外之前热炒的旗舰SUV车型哈弗H7的上市时间预计将在2014年。

2_副本_副本.jpg

哈弗H6小改款谍照

  1_副本_副本.jpg

哈弗H6小改款谍照

  长城哈弗H6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所变化,而此次曝光的新车计划中,有关于这款新车的消息也更具体。据悉改款的哈弗H6将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及ESP系统,同时具体的上市时间将为2013年3月,同时哈弗H3的换代车型也将在明年6月份正式推出。

  3.jpg

长城哈弗H3

  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旗舰车型哈弗H7也是受到许多消费者关注,目前最新消息显示,它的具体上市时间有望定于2014年。长城还在计划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将与哈弗H6采用同一平台进行研发,但将不再采用H系的命名方式。

 4_副本.jpg 

长城哈弗H7谍照

 5.jpg 

车展上的哈弗H7

  哈弗SUV系列是其品牌的明星车型,其销量与口碑也不输其他进口及合资车型。此次的最新SUV计划的曝光,不仅让国人的目光再一次关注到这个自主品牌,同时曝光的最新车型也将是明年上市的重点车型,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消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