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东风和长城位列最具价值中国汽车品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1 09:08:0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12月5日,综合性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公司 Interbrand 在北京揭晓“2012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汽车行业中东风和长城入围前50强。

  12月5日,综合性品牌战略顾问和设计公司 Interbrand 在北京揭晓“2012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汽车行业中东风和长城入围前50强。

  东风汽车排名第27位,价值61.49亿人民币。去年为62.66亿人民币,同比略减少2%。其业务涵盖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发动机,以及汽车零部件。其中以商用车主打优势。在乘用车领域,东风汽车于2011年推出“大自主、大协同、大发展”战略,统一自主品牌标示,踏出创立自主品牌的第一步。2012年东风汽车收购瑞典T Engineering ABgongsi 70%股权,建立首个海外研发基地,进一步实现从“东风制造”到“东风创造”的转型。

  长城汽车继2011年后第二次上榜,以品牌价值18.71亿元位列第49位,品牌价值提升5%。官方给予长城汽车特别评价:“汽车市场进入个位数的微增长时代,本土品牌首当其冲遭殃,但今年长城汽车品牌价值依然逆势增长了5%,对 SUV 的专注和专业令其成为火爆的 SUV 市场的最大赢家。”

  在“2012 最佳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中国移动稳居最佳中国品牌榜第一的位置;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名列第二与第三,各自较去年上升一位;中国人寿位居第四,排名较去年下降两位;中国银行保持第五名的位置。农业银行今年首次入榜,排至第七位,其它新入榜的品牌有洋河蓝色经典、特步、汾酒、以及森马。

1.jpg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