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长城改款哈弗H6谍照再曝 将明年初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2-17 17:24:25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长城旗下的哈弗H6车型自上市以来,热度维持很高。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哈弗H6的谍照,新车外观细节有所变化,但动力保持不变,并将于明年初上市。

  长城旗下的哈弗H6车型自上市以来,热度维持很高。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改款哈弗H6的谍照,新车外观细节有所变化,但动力保持不变,并将于明年初上市。

1.jpg

  作为一款上市时间不长,同时又是小改款车型,外观的变化相对较小,只是在细节处有所不同。首先就是前进气格栅,还是维持原有的三条横幅式的造型,只是两端的线条向上 翘起,同时LOGO的位置从中间向上移动。加上前雾灯和前格栅下端的进气口都新增了镀铬式装饰条,使整体的造型立体感更强。

2.jpg

  在细节上,小改款车型的后视镜示宽灯改为LED设计,位置也有所下移,类似奥迪系列的造型。车顶行李架也升级为银色的包边设计,效果更好。而新车在后尾部却基本保持了 现款车型的设计,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3.jpg

  动力上,据悉新车的动力没有变化,仍然是提供2.0L、2.4L和1.5T三种排量的发动机,传动方面仍将采用现款车型的序列组合。

  长城哈弗H6自从上市以来,获得了广泛的认可,绝对属于自主SUV中的精品车型,销量一直不错。此次的改款虽然变化不大,动力不变,但相信不会影响到这款车型的销量。


关键字:长城 长城哈弗h6 该款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