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换代森林人有望明年4月上市 全面化升级

文章来源:凤凰汽车     2012-12-04 11:30:3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日前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的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城市型SUV有望于明年4月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可谓是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分为普通版及运动版两款车型,预计新车上市售价仍延续原有售价区间。

  近日从相关媒体获悉,日前于广州车展上国内首发的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城市型SUV有望于明年4月上市发售。据悉,新车可谓是从内到外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并分为普通版及运动版两款车型,预计新车上市售价仍延续原有售价区间。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森林人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森林人

  新一代森林人比对老款车型造型明显更为时尚、年轻化趋势一目了然。特别是采用了全新的格栅设计以突出其前脸造型。此外,新车整车尺寸达到了4595mm*1795mm*1695mm,轴距增长到了2640mm,并将为驾乘者提供带来更好后排空间。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与音响的位置进行了对换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上方新增加的行车显示屏还能显示包括空调、温度以及油耗在内的各种信息

  内饰部分,新森林人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空调出风口与音响的位置进行了对换,整体造型依旧时尚感出众。位于其上方新增加的行车显示屏还能显示包括空调、温度以及油耗在内的各种信息。

  斯巴鲁全新一代森林人

首次搭配CVT变速箱

  动力系统部分,新森林人除了搭载原有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其还将搭载一台2.0T全新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80马力,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将为一台CVT变速箱,使其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另外,在驱动形式上,全新森林人依然配备那套AWD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充沛的动力系统以及搭载燃油经济性更强的CVT变速箱,新一代斯巴鲁森林人以崭新的面貌亮相于国人眼前,根据我们的推测其仍将延续过往售价区间,合适国产?仍是该品牌今后能否拓宽未来市场最主要的原因。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