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现车:东风本田新款思铂睿实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30 15:54:13     编辑:lilu  
导读: 东风本田将在2012年广州车展期间公布新款思铂睿售价同时宣布上市,而我们也提前在广州车展场馆内拍摄到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

  东风本田将在2012年广州车展期间公布新款思铂睿售价同时宣布上市,而我们也提前在场馆内拍摄到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新车除了外形小幅度变化之外,还将增加一款2.0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1.jpg

2.jpg

  新款思铂睿

  

东风本田新款思铂睿实车

现款思铂睿

  相比老款,新款思铂睿对外观中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其中格栅的镀铬条幅样式有所变化,上沿的高亮贴边加宽,视觉效果更出色。此外前杠两侧的雾灯边框略有修饰,尾部则加入镀铬条,与灯腔内的白色灯体部分相连,整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款思铂睿除保留老款所搭载的2.4L发动机之外,还将增加一台2.0L发动机,关于该发动机的具体数据,目前官方暂时未公布。不过有消息称,这款发动机可能与雅阁所配备的相同,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

  预计新款思铂睿搭载2.0L小排量发动机之后,能进一步拉低它在市场中的价格门槛,编辑猜测起步价格有望在20万元左右,可能会与广汽本田雅阁的起步价格比较接近。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