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3款途安2012第十届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11-30 08:45:44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日前,2013款途安2012年第十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2013款途安将于12月上市。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增加日间行车灯,并提供新的黑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

  日前,2013款途安2012年第十届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据悉,2013款途安将于12月上市。新车的最大变化在于增加日间行车灯,并提供新的黑色内饰供消费者选择,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变化。  

   大众途安

大众新途安

  大众途安

大众新途安

  大众途安

改款途安 谍照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2013款途安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依然是平直的车顶、尾部这种典型的MPV风格。但是前大灯的样式与现款车型存在差异,内部灯组进行了细微调整,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很有可能只在高配车款上出现。

  大众途安

改款途安 谍照

  另外,2013款大众途安的内饰加入了全新的黑色版本,运动氛围更加浓郁,消费者既可以选择温馨舒适的米色内饰,也可以选择运动风格显著的黑色内饰。

  2013款途安还将加入新的车身外观颜色以及新样式的轮毂,在舒适性配置上也一定的提升。

  大众途安

2011款 大众途安 1.4T 5座自动智臻版

  2013款车型并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千瓦,匹配5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

  上海大众途安凭借着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以及出色的做工和品牌口碑,在国内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上海大众推出2013款车型,虽然是小规模的改款,但是也将进一步提升途安的产品竞争力。另据消息称,大规模改款的途安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并于2014年亮相。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