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2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文章来源:名车志中文网     2012-11-30 14:45:55     编辑:lilu  
导读: 新思铂睿的外观最为明显的改变就是LED技术在新思铂睿上的应用。高配TYPE-S版本上装备的是全新造型的18寸运动型轮毂,也让整车的造型显得更为饱满。同时,为了区分和其他版本的差别,TYPE-S版本上还拥有专属的小包围来衬托整车的运动气质。

  对于运动色彩更为浓厚的中级车细分市场来说,新思铂睿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新思铂睿并不是一款在市场上能够呼风唤雨的车型,但它仍旧拥有自己坚定的拥趸。紧凑、运动的造型还有完善且真正给予驾驶者信心的操控感受一直都是它最大的卖点。而经过这次改款,它的不足已经没有那么明显,而它的优点则依旧被完美保留。

2012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新思铂睿的外观没有发生本质上的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LED技术在新思铂睿上的应用。高配TYPE-S版本上装备的是全新造型的18寸运动型轮毂,也让整车的造型显得更为饱满。同时,为了区分和其他版本的差别,TYPE-S版本上还拥有专属的小包围来衬托整车的运动气质。


2012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在动力方面,在经过了进一步对进排气以及内部机件优化之后,新思铂睿的这台2.4升的i-VTEC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升了20马力达到了200马力。这也是国产本田4缸发动机中输出功率最大的。在赛道试驾环节,2.4升发动机的表现十分出色,3000转以上的功率输出明显要比原来的2.4升前辈要充沛。在普通道路上行驶,配合上换挡平顺的5档自动变速箱,无论是低速行驶还是高速巡航,这套动力总成一直都让我感觉游刃有余。


2012广州车展:东风本田新思铂睿

  新思铂睿新增的2.0升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在同样变速箱的配合下,其性能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由于刚刚试过了2.4升的版本,在驾驶2.0升的新思铂睿的时候,那种在动力上游刃有余的已经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变速箱为了更好的输出总是在频繁降挡以保持所需的动力。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