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赢在外表 悉数四款30-60万拉风眼球车

文章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2012-02-02 10:29:31     编辑:安宁  
导读: 对于汽车的衡量标准,有些人更注重外观,他们认为只要开起来够拉风,神马高性能都是浮云。但出于价格与实用性的多重考虑,这种车的确很难成为主流,但拉风的外形和张扬的外表,确实让人回味无穷。

  对于汽车的衡量标准,有些人更注重外观,他们认为只要开起来够拉风,神马高性能都是浮云。但出于价格与实用性的多重考虑,这种车的确很难成为主流,但拉风的外形和张扬的外表,确实让人回味无穷。

  所以,笔者找到四款60万元以内,相对拉风的车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四款您可能不会考虑购买,但确很有看点的车型。

    点评车型:标致RCZ 1.6T豪华型(35.28万)

       车型特点:法式大餐、前卫的外形设计、少有的30万元级别进口跑车

        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SUV,如果您对于速度与驾驶乐趣有较高要求,那么跑车似乎更加妥当。因为跑车具有速度感优势,尤其是个性张扬的车友驾驶一辆个性鲜明的车型,会引来众多目光。

  作为去年上市的重量级跑车,标致RCZ自然成为了同级车的公敌。其不仅继承了206CC、307CC小众车的十足个性,而且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相当拉风,让人在为法系车陶醉之时,也可以感受标致汽车对于外观细节的精雕细琢。所以,如果您是一位追求个性的车友,标致RCZ很有范儿。

  标致RCZ圆润的尾部线条尽收眼底,其风阻系数仅为0.32,这也正是一款跑车理应具有的设计。所以,抛开一天繁杂的工作之后,小狮子可以陪您度过璀璨的夜生活。

  其实停在那里,标致RCZ也会成为焦点,因为其两侧一体设计的引擎盖设计机械感强烈。配合铝制从A柱一直贯穿至C柱的拱形车梁,展示了很强的力量感,着实有种小钢炮的味道。

  在车速达到85km/h时,车身尾部的自动升降挡流板将会自动升至19°,155km/h时升至34°。保证在高速行驶时增加下压力,使得车身保持平稳、增加安全性。

  作为一款紧凑型跑车,标致RCZ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235/45 R18马牌轮胎,在提供良好抓地力的同时,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标致RCZ外观信息,点击进入《浪漫主义流派 PCauto实拍标致跑车RCZ》

  大面积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形状相似,达到首尾呼应的效果,内部两道斜杠的LED灯如狮子飞奔的后爪,力道与动感十足。

  标致RCZ内饰相对保守,整体充斥了浓郁的法式气息,简洁且不失典雅的设计更符合法系车迷的胃口。而全黑内饰凸显了运动感与时尚感,并采用了1.6T发动机。尽管这样的动力在跑车中算不上强劲,但我想不起码不会在公路上没面子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