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用车频道 >> 配件用品 >> 正文内容

锦湖去年收回41万条轮胎 三包延长至5年

文章来源:京华时报     2012-02-02 10:32:42     编辑:贝尔  
导读: 从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自去年实施轮胎召回以来,锦湖共在全国范围内为消费者免费更换了41余万条轮胎。据悉,锦湖的免费检测更换轮胎活动已于2011年年底结束,但7个批次的轮胎召回依然在进行,消费者若拥有符合召回条件的轮胎,依然可联系锦湖免费更换轮胎。

  本周一,记者从锦湖轮胎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获悉,自去年实施轮胎召回以来,锦湖共在全国范围内为消费者免费更换了41余万条轮胎。据悉,锦湖的免费检测更换轮胎活动已于2011年年底结束,但7个批次的轮胎召回依然在进行,消费者若拥有符合召回条件的轮胎,依然可联系锦湖免费更换轮胎。

  面对2012年的轮胎市场,锦湖表示,他们将继续推行“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锦湖轮胎中国市场部总经理金炯佑介绍,现在召回工作转为日常工作,召回期间设立的400客服热线将以固定模式持续存在,锦湖的轮胎“三包服务期限”也由3年延长至5年,另外锦湖针对中国市场而研发的两款新轮胎也将在今年上市。

关键字:锦湖 轮胎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