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量身定制 三款不同职场人士车型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1-10-25 14:13:23     编辑:安宁  
导读: 汽车保有量水涨船高,新车型层出不穷,汽车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更具身份、地位、个性的价值体现。在市场日益细分化的同时,职业属性和汽车的选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消费者调查研究中心分析 ,同一品牌汽车产品的消费群体中占销量比例大的客户是具备相似职业特征的人群。看来,相似职业的人群具备相似的喜好和性格特点,在事物的喜好上也会有相似偏好。

    汽车保有量水涨船高,新车型层出不穷,汽车已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代步工具,而是更具身份、地位、个性的价值体现。在市场日益细分化的同时,职业属性和汽车的选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据消费者调查研究中心分析 ,同一品牌汽车产品的消费群体中占销量比例大的客户是具备相似职业特征的人群。看来,相似职业的人群具备相似的喜好和性格特点,在事物的喜好上也会有相似偏好。

  与设计师相得益彰的靓车——雪铁龙C4 Coupe

         设计师钟情于独一无二的专享,喜欢以个性的方式展现自身与众不同的气质,彰显自己的前卫和时尚。如果说直线代表复古、曲线代表时尚,C4 Coupe 巧妙大胆的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将法国的浪漫风情和独特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既不过于圆滑,又有充足的空间感,定能成为设计师们的首选。

  C4 Coupe外观设计个性前卫,双人字型镀铬中网在低调中透出一丝张扬,带有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小巧而醒目,纯黑色的宽大进气口与保险杆的造型完美融于一体,配合全新设计的圆弧线条发动机罩,使前端造型显得浑圆有力。宽大的车门设计和线条凌厉的后窗构造鲜明的结构感,这些细节之处无不体现C4 Coupe极富动感和想象力的外观。C4 Coupe不仅要实用,更要浪漫,前卫的全景大天窗,与众不同的艺术气质,彰显出不凡审美品位。

  内饰及中控台仍维持属于雪铁龙家族的特有风格,集控式方向盘、中央数字显示屏等多项功能,总体设计看上去就是显得比较“另类”,因为这种清新浪漫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就算车主长时间坐在车内,也不会产生心烦意乱之感。

  动力方面,C4 Coupe搭载1.6T发动机,采用了高压直喷和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9.7秒,最高车速202公里。

  一位才华横溢的设计师驾车到天光深邃的郊野与古老沉凝的乡村寻找灵感,将是怎样的美妙和情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