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丰田新RAV4增配降价 售价18.78万元起

文章来源:     2011-08-31 08:53:37     编辑:安宁  
导读: 即使一汽丰田称新上市的国产RAV4为丰田新RAV4,但车身动力都未变的国产丰田新RAV4只能算是中期改款。配置增加,售价下调,18.78万元起的售价让对手压力上升的同时,也让RAV4有了直面对手的“硬”实力。

  即使一汽丰田称新上市的国产RAV4为丰田新RAV4,但车身动力都未变的国产丰田新RAV4只能算是中期改款。配置增加,售价下调,18.78万元起的售价让对手压力上升的同时,也让RAV4有了直面对手的“硬”实力。

  新RAV4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首次出现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赋予了RAV4全新的外观。配置上,新RAV4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车身色彩也增添了深棕云母金属色。D型方向盘提升了驾驶员膝部空间,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让行车变得更轻松。而内饰颜色同样提供深灰色和米色两种。丰田新RAV4首次推出2.0L四驱版RAV4,使入门级车型同样拥有较好的通过性能;低售价加上低消费税率以及低油耗表现,满足了城市消费者对四驱SUV的购买需求。不过相比对手,新RAV4装备的4速自动变速箱仍显得有些落伍。

关键字:新RAV4 丰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