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斯巴鲁后驱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定名BRZ

文章来源:     2011-08-25 09:36:57     编辑:安宁  
导读: 斯巴鲁和丰田已经在车型方面展开了全面的合作,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后驱高性能跑车是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的一个重要项目。丰田先后推出了 FT-86和FT-86 II两款概念车,而斯巴鲁则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全新后驱跑车的底盘结构,从而让大家对这款搭载招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后驱跑车更加的期待。

  斯巴鲁和丰田已经在车型方面展开了全面的合作,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后驱高性能跑车是整合双方的技术优势的一个重要项目。丰田先后推出了 FT-86和FT-86 II两款概念车,而斯巴鲁则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全新后驱跑车的底盘结构,从而让大家对这款搭载招牌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后驱跑车更加的期待。

斯巴鲁后驱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定名BRZ

  斯巴鲁新车命名为BRZ

  现在,斯巴鲁的新一代后驱跑车终于将走到前台,斯巴鲁近日正式宣布这款跑车将命名为BRZ,并将于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登场。BRZ的命名分别来自Boxer Engine水平对置发动机、Rear-Wheel Drive后轮驱动与Zenith顶点的首字母缩写。

斯巴鲁后驱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定名BRZ

  早前展示过的BRZ底盘模型

斯巴鲁后驱跑车将亮相法兰克福 定名BRZ

  之前曝光的BRZ测试车谍照

  目前厂家还没有透露关于新车的具体技术数据,不过BRZ车型的官方网站已经提前上线,并以移动的投射光与透视等特效展示了这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后驱跑车的独特魅力。据海外媒体报道,斯巴鲁BRZ装备由丰田提供的后驱系统而没有采用斯巴鲁传统的水平对称四驱技术,动力将会由一台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提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