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丰田将推出新款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

文章来源:     2011-06-24 09:07:11     编辑:安宁  
导读: 丰田将在本周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发布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该车是2010年东京车展发布的MR2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升级版本。

  丰田将在本周的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发布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该车是2010年东京车展发布的MR2混合动力概念车的升级版本。

丰田将推出新款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

  丰田将推出新款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 

 丰田GRMN混合动力敞篷跑车利用一台中置V6发动机驱动后轮,与此同时再借用雷克萨斯RX450混合动力版的电力驱动系统带动前轮。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拥有纯电力驱动模式,但当有更大的动力需求时,V6发动机可以随时介入。

  新车的发动机排量被提升到3.5升,峰值马力输出从208 bhp增长到246 bhp。在电动机的协同下,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将达到295 bhp。新车的整备质量也比老款增长了200千克,达到1500千克。

  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350毫米、1890毫米和1200毫米,相比直接竞争对手本田CR-Z长270毫米、宽150毫米、低195毫米。新车仍然借用丰田mr2的平台,采用双座敞篷车身。新设计的车头更加圆润,配以深邃的黑色进气口,看起来就像是一头鲨鱼,大灯的设计非常特别,灰色头唇极具攻击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