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社交名片镀金 五款30万级别豪华车推荐

文章来源:     2011-02-22 09:50:08     编辑:逐月  
导读: 我们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同时是一个人的社交名片。这就和吃饭一样,什么人有什么样的档次,一个中层管理请正规客人吃饭,总不可能要大伙站在街边吃麻辣烫吧。去外面办事,5元的白沙烟都不好意思递给人家,否则被抽烟的人说不抽烟拒绝就更尴尬了。豪华车这个东西,不需要什么言语去针砭,它就像一个名片,揭示着车主的一定社会地位。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名片来推荐,价格不要太贵,30万元目前也能买到豪华车。

  编辑按:我们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同时是一个人的社交名片。这就和吃饭一样,什么人有什么样的档次,一个中层管理请正规客人吃饭,总不可能要大伙站在街边吃麻辣烫吧。去外面办事,5元的白沙烟都不好意思递给人家,否则被抽烟的人说不抽烟拒绝就更尴尬了。豪华车这个东西,不需要什么言语去针砭,它就像一个名片,揭示着车主的一定社会地位。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名片来推荐,价格不要太贵,30万元目前也能买到豪华车。

  车型一:一汽奥迪A4L

  推荐车型:2011款 2.0 TFSI 标准型(指导价格:30.98万元)

  适合人群:30-45岁左右的男性精英人士

  奥迪在中国大多数老百姓眼里就是豪车的代名词,这和奥迪品牌引进国内时间较早以及政府事业单位积极采购的带头作用不无关系。作为后来居上的奥迪,如今已经具备了和奔驰宝马抗衡的能力,并与两者一起牢牢占据着豪华车三甲的位置。

  奥迪A4L 2010款

  从外观来看,泪眼大灯是奥迪A4L最典型的特征,大嘴的进气格栅是奥迪的传统,尾部线条不像前脸般凶狠,而是用非常圆润的曲线来中和前脸留给大家的印象。同时奥迪A4L抓住了国人的心理,它的尺寸相当给力,长宽高达到了4763*1826*1426mm,整体上超越了老款A4的尺度一圈,更重要的是轴距达到了2869mm,从数据我们可以立马得出结论,那就是奥迪A4L很除开家用非常舒适外,特别适合商务场合来往。正常男性1.75米身高男性驾驶,后排同样身高的男性腿部可以离前排座椅有近两拳之多。

  奥迪A4L的内饰还是典型的奥迪风格,中控台能找到大量的与A6L通用的部件,这样的做法不仅节约成本,也很容易被用户所接受。先进性无时不刻体现在奥迪A4L车内,通常观察机油油表尺度做法已经可以轻松通过车内屏幕显示查看,对于奥迪喜欢消耗机油的习惯,看来这个设置并不多余。

  奥迪A4L 2010款

  动力方面,奥迪2.0TFSI可以释放132kw/4000-6000rpm最大功率,1500-3900rpm区间可以释放320N.m峰值扭矩,性能调教比较适合城市使用。配合8速CVT无级变速,2.0TSI发动机转速总是保持在很低的范围,最大的好处是省油,另外噪音和振动也相对得到控制。尽管没有V6发动机助阵,但无论是性能指标还是实际操控来看,我们想不会有太多人对此作出异议。因为现在的2.0TSI发动机的涡轮延迟已经难以察觉。

  底盘是我们对奥迪A4L最大赞赏之处,纵置发动机尽管会让动力传递稍微麻烦一些,但最大的好处就是给前悬挂布置留下了余地。所以奥迪A4L的五连杆前悬挂是很先进的,配合后轮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挂,不能说奥迪A4L很运动,毕竟轴距摆在那里是会影响灵活性的。相比同级的宝马3系以及奔驰C级奥迪A4L的舒适性是戳戳有余,但运动表现还是有所削弱。

  奥迪A4L 2010款

  30万元购买奥迪A4L的话,安全是有保障的,前后多达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这些应有尽有的。主被动安全方面毫无问题,不过舒适装备方面还是有些不足,比如真皮座椅、后排空调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都没有体现。考虑到30万元的价格,面子有了就不能计较太多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