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社交名片镀金 五款30万级别豪华车推荐【3】

文章来源:     2011-02-22 09:50:08     编辑:逐月  
导读: 我们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同时是一个人的社交名片。这就和吃饭一样,什么人有什么样的档次,一个中层管理请正规客人吃饭,总不可能要大伙站在街边吃麻辣烫吧。去外面办事,5元的白沙烟都不好意思递给人家,否则被抽烟的人说不抽烟拒绝就更尴尬了。豪华车这个东西,不需要什么言语去针砭,它就像一个名片,揭示着车主的一定社会地位。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名片来推荐,价格不要太贵,30万元目前也能买到豪华车。

  车型三:华晨宝马3系

  推荐车型:2011款 318i领先型(指导价格:29.60万元)

  适合人群:男女人士都适合

  虽然没有奔驰的历史悠久,但宝马也是国内车市中极具个性的豪华品牌,它追求运动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思想始终是宝马的指导核心,这点尤其体现在相对“短小精悍”的宝马3系列上,从它那运动的外形和完美的车身线条比例也不难看出。镀铬边框双肾格栅、白色灯眉衬托的鹰眼式头灯都让我们感受到宝马品牌的视觉冲击力。蓄势而发充满肌肉感线条的车身很明白的告诉我们这就是一款运动轿车。

  宝马3系 2011款

  虽然宝马318i没有什么过多的新意,但整体风格仍然显得比较动感,大气。黑色与浅黄色的搭配是宝马3系惯用的组合,给人以清新雅致的感觉。2760mm轴距和奔驰C级一样,只不过宝马3系看上去更紧凑一些。说实话,宝马3系用于商务用途还是有些不够气派,但作为个人代步或社交名片还是很不错的。

  宝马3系 2011款

  动力方面,宝马318i的发动机实际上排量为2.0升,其缸体与320i的发动机完全一致,只是由于电脑程序的不同,使其动力更弱一些。从数据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00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80N.m/3250rpm,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前置后驱,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08km/h,这个数据还是很不错的,最少不是一般2.0L普通车型可以超越的。宝马毕竟是宝马,即便动力看上去一般,但实际成绩会让我们满意的。硬朗的悬挂和紧凑的底盘在弯道表现更为凌厉,方向与车头关联更为紧密,车身极限程度很高,操控可以用人车合一应该完全没有问题。

  宝马3系 2011款

  配置上宝马3系有着完备的安全系统,前后多达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甚至还有零胎压行驶和日间行车灯功能。舒适功能方面,宝马3系有着齐全的装备,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等等。该有的都有,尽管没有氙气大灯和后排出风口,但作为个人用车,宝马3系完全可以在豪华品牌下满足大家的出行与社交的需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