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一代宝马3系无伪装曝光 新车发布在即

文章来源:     2011-08-17 08:51:32     编辑:安宁  
导读: 2012新款宝马3系的照片已经浮出水面,车身并没有任何伪装。对于宝马来说,没有任何一款车型比3系的推出更重要了。这款车型称得上是声名远扬,而2012新款3系车型也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由于这款车型对宝马以及所有其他以宝马3系为基准的制造商拥有巨大的重要性,所以整个汽车行业都提心吊胆得等待着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消息。

  2012新款宝马3系的照片已经浮出水面,车身并没有任何伪装。对于宝马来说,没有任何一款车型比3系的推出更重要了。这款车型称得上是声名远扬,而2012新款3系车型也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了。由于这款车型对宝马以及所有其他以宝马3系为基准的制造商拥有巨大的重要性,所以整个汽车行业都提心吊胆得等待着来自阿尔卑斯山的消息。

全新一代宝马3系    

  根据我们的谍照可以看出,2012新款3系车型毫无疑问看起来很像2011款的5系,只是车身小一些罢了。有几个细节尤为相似,比如:尾灯、引擎盖与侧翼强悍风格造型线条。新曝光的图片来自于西班牙的一家网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得到的宝马3系最清晰的谍照,虽然没有任何出乎意料的部分,但它仍然比2012款丰田佳美曝光的图片更令人感兴趣。

  2012款宝马3系列将采用宝马全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最高可达到240马力。该系列柴油发动机车型将采用四缸和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于晚些时候推出。这款车有望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加长版车型已经在国内开始路试,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新车在9月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后,未来将会同步投放国内市场,更多详情还请关注腾讯汽车在下个月从法兰克福车展发回的现场报道!

关键字:全新一代宝马3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