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社交名片镀金 五款30万级别豪华车推荐【2】

文章来源:     2011-02-22 09:50:08     编辑:逐月  
导读: 我们都遇到这样的问题,那就是作为交通工具的汽车同时是一个人的社交名片。这就和吃饭一样,什么人有什么样的档次,一个中层管理请正规客人吃饭,总不可能要大伙站在街边吃麻辣烫吧。去外面办事,5元的白沙烟都不好意思递给人家,否则被抽烟的人说不抽烟拒绝就更尴尬了。豪华车这个东西,不需要什么言语去针砭,它就像一个名片,揭示着车主的一定社会地位。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个名片来推荐,价格不要太贵,30万元目前也能买到豪华车。

  车型二:北京奔驰C级

  推荐车型:2010款 C180K 经典型(指导价格:30.80万元)

  适合人群:28-40岁左右的中层男性管理人员

  奔驰C级尽管不再是昂贵的代名词,但就优雅造型和奔驰的三叉戟标志来说,它的影响力还是不可小瞧的,毕竟到距今为止奔驰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其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历史积淀是其它品牌不可比拟的。奔驰C180K在继承了奔驰C级的优雅与时尚的基础上,柳叶型大灯与奔驰招牌式的大气中央格栅组成了一副精干但不失为豪华定义的面孔。车身镀铬亮条被取消后让奔驰C180K上的时尚元素有所降低,不过对比价格的探底,这些都不重要。

  奔驰C级 2010款

  内饰方面,奔驰C180K采用了深浅搭配的样式,而这样的颜色搭配也是奔驰C级的主打配色,深色的沉稳加上浅色的活泼,使得这款车定位于年轻消费者的特性很明显的展现在我们眼前。不用怀疑做工与品质,那份细腻与豪华是奔驰品牌一贯传统。没有做作也毫无夸张的设计,该有的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手感非常不错。2760mm轴距也许不是那么耀眼,相比奥迪A4L而言,奔驰C级后排腿部空间稍微窄一点,但应对各类社交活动也毫无问题。

  奔驰C级 2010款

  动力方面,这个级别采用1.6排量发动机也许给人感觉怪怪的,不过奔驰C180K也不是吃素的,它采用了机械增压方式,而不是常见的涡轮增压,其实区别也不是太大,只是机械增压等于从动力系统分出一根驱动轴给涡轮增压部件提供动力。最大功率115KW/5200rpm,在3000-4500释放230N.M扭矩还是值得肯定地。最少性能甚至逼近或超过2.4L排量自然吸气动力。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奔驰C180K经典型0-100Km/h的官方加速时间为9.1秒,最高极限速度223km/h。运动性能还是不错的,因为它的轴距紧凑,加上又是后驱,所以灵活性要比E级或S级来得爽快,只不过方向盘仍然回馈孱弱,这一点让人非常不爽,相比宝马3或着奥迪A4L而言,奔驰C级的方向手感只能说是垫底了。

  底盘方面,奔驰C级的三连杆前悬挂加多连杆后悬挂是完全可以满足运动和舒适的驾驭需要,不足的是205规格轮胎有些单薄。尽管如此,奔驰C级应对各类弯道和变线还是比较游刃有余的。

  奔驰C级 2010款

  奔驰C和奥迪AL4一样拥有前后多达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但没有氙气大灯和清洗装置。舒适功能则比奥迪A4L或宝马3系都丰富,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定速巡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座中央扶手、中控彩色液晶屏、自动头灯、温度分区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一应俱全。更重要的是,奔驰C180K优惠很大,30万元上购置税保险等等一切手续办好都可以搞定,性价比还是比奥迪A4L和宝马3系要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