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二手 >> 正文内容

买安全可靠二手车注意5方面 避免买到报废车

文章来源:     2011-02-18 11:19:53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买二手车既要考虑价格,又要考虑质量,既要考虑其使用情况,又要考虑报废期限。当你选择二手车时,除必须查明来源、手续外,一定要严格检查其内在质量。      酷车369二手车提醒,为了买到一辆安全可靠的汽车,必须注意以下方面:    

       买二手车既要考虑价格,又要考虑质量,既要考虑其使用情况,又要考虑报废期限。当你选择二手车时,除必须查明来源、手续外,一定要严格检查其内在质量。

       酷车369二手车提醒,为了买到一辆安全可靠的汽车,必须注意以下方面:

       1、应该对整车进行全面审查,通过仔细查看车身和汽车内部,对车辆的保养状况和整车的性能得出一个总体评价。

       2、认真看二手车的保养记录,了解零部件是否得到了及时更换,汽车动力机械部分是否得到了定时保养。

       3、要求提供技术检测报告,这是了解二手车是否发生过事故、动力机械部分是否大修过、整车状况是否良好的一个最可靠的检查手段。

       4、应该进行行驶试验,测试其行驶性能,了解制动装置是否灵敏,转向装置是否灵活,汽车在行驶中是否左右摇摆等。

       5、要求卖主提供二手车行驶里程证明,避免买到的是一辆即将报废的二手车。

关键字:二手车 酷车369 质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